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【風災募款專案】用共購力挺農友

親愛的社員:  
感謝您為了環境永續和守護良田,以及家人的健康,支持合作社,並參與共同購買的行動!但是,您知道嗎?長期供應我們安心食材的農友和養殖生產者,從去年的蘇迪勒、杜鵑颱風開始,到今年初的超級寒害、年中的尼伯特颱風和連續降雨,加上近期的莫蘭蒂、馬勒卡、梅姬颱風,一再讓農友和生產者的心血付諸流水!接連的氣候異常,老天爺快把大家的信心都打垮了!  

雖然合作社有貼心的預支貨款辦法可讓農友和生產者應應急,但不斷累積的預支款項和無法預知的產能,種種變數在農友與生產者心中造成很大的壓力。因此,合作社邀請您和農友們站在一起,為農友和漁產養殖生產者打打氣,大家出點錢、給點力,2016年10月11日起,百元不嫌少、萬元不嫌多!合作社會將您的愛心和情義送到產地,透過社員集力,讓田區和魚塭儘快恢復生機,我們所需的安心食材也得以持續生產。  

感謝您的情義相挺,讓產消兩地彼此看見,互相打氣!相信生產者在社員的愛心鼓勵下會走得更有力,也讓共好的理念在合作社延續。  
 
💰💰💰募款期間: 2016年10月11日(二)~11月30日(三)  
💰💰💰募款方式:
  1. 直接至站所以現金、刷卡支付。捐款金額最小單位以百元計,專款專用。 
  2. 直接至金融機構匯款及ATM轉帳,專款專用: 金融機構匯款及ATM轉帳方式 戶名:有限責任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銀行名稱:國泰世華銀行 北三重分行(銀行代號:013) 銀行帳號:20940+社員編號6碼(編號5碼之社員,第一位數字 請填0)  
  3. 募款詳情>>>http://www.hucc-coop.tw/25759
  4. 其它募款Q&A

共同購買,就是找一群人挺一群人。我們與生產者之間並不只是單純買與賣的關係,更是對土地對台灣有著相同的理理,是生活共同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